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微软将永久允许员工在家办公:薪酬和福利会变,搬迁成本得自己承担

财经 前瞻网 2020-10-11 10:04

疫情影响下,“云办公”已经成为了不少公司为员工准备的“Plan B”,国外许多互联网如谷歌、亚马逊和Facebook、推特更是在这一方面推行得井然有序。

近日,微软(Microsoft)也进一步推出了鼓励员工在家办公的举措。外媒消息称,微软将允许员工申请永久在家办公,作为“混合办公场所”的一部分,但可能会“改变”他们的薪酬福利。

微软将永久允许员工在家办公:薪酬和福利会变,搬迁成本得自己承担

微软首席人力官凯瑟琳·霍根(Kathleen Hogan)周五在博客文章中表示,大多数员工将被允许定期在家工作,只要在家工作的时间加起来不占一周工作时间的一半。如果得到管理人员的批准,一些员工将可以永久远程工作。

外媒指出,虽然微软员工将被允许在全国各地进行远程工作,但薪酬和福利将根据公司区域位置而有所变化。微软将为永久远程员工支付在家办公费用,但决定搬离微软办公室的员工将需要自己支付搬迁成本。

“我们将提供尽可能多的灵活性,以支持个人的工作方式,同时平衡业务需求,并确保我们活在我们的文化中。”凯瑟琳·霍根表示。

几家世界最大的科技公司表示,一旦办公室重新开放,他们将允许员工永久在家工作。

脸书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表示,如果未来5-10年员工能够远程办公,将有一半的员工会这样安排。

他们正在将数以万计的工作转移到远程工作中。谷歌承诺,其20万名员工至少要到2021年7月才能在家办公。

今年5月,推特和Square的首席执行官杰克·多尔西(Jack Dorsey)告诉两家公司的员工,如果他们愿意,可以一直在家工作。部分员工仍需现场办公。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