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博实股份收到签订设备采购合同 合同合计金额为1.02亿元

财经 挖贝网 2020-10-03 18:43

挖贝网9月27日消息,博实股份(证券代码:002698)发布公告称,近日,公司收到与新疆新冶能源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新疆中泰化学股份有限公司签订的“设备采购合同”,合同合计金额为人民币10,160万元,新冶能源和中泰化学均为新疆中泰(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子公司。根据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该合同的签署权限在总经理权限范围内。

 

博实股份收到签订设备采购合同 合同合计金额为1.02亿元

公告显示,合同主要内容:

合同标的:(高温)炉前作业机器人(含(高温)炉前作业机器人嵌入式软件)、捣炉机器人(含捣炉机器人嵌入式软件)若干台套。

合同金额:与新冶能源签订的合同金额为(人民币)伍仟肆佰万元整;与中泰化学签订的合同金额为(人民币)肆仟柒佰陆拾万元整。

生效条件:合同经双方签章之日起生效。

合同日期:2020年8月30日、2020年8月31日买卖双方确定合同内容后,公司及客户履行签章流程,公司近日收到经买卖双方签章确认的合同。

交货时间:合同签订后45天内到货,货到指定地点。

结算方式:根据卖方各阶段完成内容情况,买方分阶段支付给卖方预付款及相应阶段款项。

主要违约责任卖方未按期交付货物,每逾期一日,应向买方支付合同总金额0.5%的违约金,同时赔偿给买方造成的全部损失。

上述合同不含税合计金额为8,991.15万元,占公司2019年度营业收入的6.16%。由于合同部分设备需经客户先置生产测试验收,部分设备需根据后续客户生产运行情况进行验收,预计对公司2020至2021年度业绩有积极的影响。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