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浴室柜应该如何保养 浴室柜安装时有哪些注意事项

财经 pchouse 2020-09-21 11:47

浴室柜是我们最经常使用的家具之一,因此保养极为重要。今天PChouse就教给大家几则浴室柜保养小贴士,快继续看吧。

一、浴室柜应该如何保养

1、通风

不能把浴室柜放在烈日下暴晒,最好是放在能通风的地方,当然也不能放很干燥的地方。保持卫浴间的空气流通也是浴室柜防潮的重要方法。不管浴室柜是由哪种材质制成的,长时间处在潮湿的环境中都免不了被侵蚀。哪怕浴室柜的品牌和质量再好,清洁卫生也是必要的。如果想要延长浴室柜的使用寿命,那就切记要保持卫浴间的空气流通以及地面的干燥。

2、除味

对于不锈钢浴室柜,在使用前应保持15到20天的空置,打开柜门适当通风,以消除残留的气味。木质浴室柜和不锈钢浴室柜(由于不锈钢浴室柜中可能会有木材的成分)切忌在阳光下暴晒,同样也不能放在过分干燥处,以防木材干裂变形,同时也防止局部色差。另外注意不要使尖锐物体碰撞到柜体表面,以防出现划痕。

二、浴室柜安装时有哪些注意事项

1、放置

浴室柜在刚买过来时,一定要小心搬运,尤其陶瓷和玻璃是易碎品,所以要轻轻抬放、不能硬拽。放置浴室柜时的地面也一定要平整,如果是落地柜的话,应该把脚垫平。

2、入墙设计

潮气的主要来源就是地面,成功解决浴室柜底部吸潮的问题,就能阻隔了浴室柜中50%的水汽渗透。入墙镜柜能避免柜体直接与地面接触,又可以最大限度地利用浴室的上层空间,让悬挂设计与防水材质两大技术强强联手,强力对抗潮气问题,因此在安装浴室柜时,不妨采用入墙设计。

3、电线和管线

安装浴室柜之前,一定要仔细观察电线图和管线图,等全部水电线路的位置都确认无误后才能开始安装,否则很容易造成危险漏电危险,甚至有可能造成人身伤害。

4、高度

浴室柜的安装要符合使用者的体型和习惯,因此浴室柜的高度要应该根据使用者的身高来确定,这样才能让使用更方便,否则会给以后的家居生活带来不必要的麻烦。通常浴室柜的安装高度在80cm到85cm之间较合适,不过具体的数据还要遵从使用者的情况来确定。

大家都做好笔记了吗?相信只要大家按照要求正确安装,耐心维护保养,就一定能很好地使用浴室柜。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