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没戏看?郭明錤预测苹果发布会无iPhone12 拼多多撤页面称“苹果说了算”

财经 前瞻网 2020-09-16 11:23

苹果知名分析师郭明錤最新预测称,即将在北京时间9月16日凌晨一点举行的苹果秋季新品发表会,将会有新iPad Air与新Apple Watch,但不会有iPhone 12。

郭明錤预计,苹果的iPhone 12系列的最快量产出货时间将是10月上旬 ,而iPad Air、Apple Watch预计在9月中旬。

没戏看?郭明錤预测苹果发布会无iPhone12 拼多多撤页面称“苹果说了算”

苹果上周证实,由于新冠大流行带来的健康和出行限制影响,今年“iPhone 12”系列的发布将推迟。

近日,DigiTimes的一份新报告还援引供应链消息来源暗示,苹果可能采用分阶段发布的方式,分两个阶段推出其5G iPhone,第一阶段是两款6.1英寸型号,第二阶段是另外两款6.7和5.4英寸设备。

随着苹果秋季发布会日期的临近,iPhone12系列的产品配置和发布安排也有了越来越多猜测,此前外媒多位爆料博主就指出,此次发布会将不会出现iPhone 12系列。

国内消息来看,上周有商家在拼多多平台挂出了iPhone 12的预售页面,不过之后拼多多似乎已经将iPhone 12 5G预约页面下线,具体原因不明。对此拼多多表示,“电商平台同时挂预售或者挂预约(页面)是正常的,但并不代表(确认)那天(苹果)就会发 iPhone 12。发不发 iPhone 12,是苹果说了算,而不是电商平台。”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