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光正集团将花不超3000万元回购公司股份 用于股权激励

财经 挖贝网 2020-09-26 10:38

挖贝网 9月25日消息,光正集团(证券代码:002524)近日发布公告称公司以集中竞价交易的方式回购公司股份,回购金额上限3000万元、回购价格上限15元/股,回购期限不超12个月,本次回购的公司股份全部用于对核心骨干员工实施股权激励或员工持股计划。

光正集团将花不超3000万元回购公司股份 用于股权激励

据了解,本次拟回购股份的种类为A股。公司将根据回购方案实施期间股票市场价格的变化情况实施回购。回购股份数量上限为不超过2,000,000股(含),约占公司已发行总股本的0.387%,回购股份数量下限为不低于1,333,333股,约占公司已发行总股本的0.258%。

本次回购资金总额不低于人民币2000万元(含)且不超过人民币3000万元(含),具体回购金额以回购期满时实际回购股份使用的资金为准。

对于本次回购的目的,光正集团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以及对公司价值的高度认可,为完善公司长效激励机制,充分调动公司核心骨干员工的积极性,提高团队凝聚力和公司竞争力,有效推动公司的长远健康发展,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以集中竞价方式回购公司股份。

截至2020年6月30日,公司总资产为1,858,017,161.40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884,240,768.71元,流动资产为772,324,573.29元。按本次回购金额上限3000万元全部使用完毕,回购股份金额占公司总资产的比例为1.61%、占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的比例为3.39%、占流动资产的比例为3.88%,占比均较小。根据目前公司的经营、财务状况,结合公司的盈利能力和发展前景,管理层认为:公司本次回购股份事项不会对公司的持续经营和未来发展、产生重大影响,亦不会对公司的盈利能力、债务履行能力及研发能力产生不利影响;回购股份实施后,公司的股权分布仍符合上市条件,不影响公司上市地位,更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化。回购股份用于对核心骨干员工实施股权激励或者员工持股计划,有利于充分调动核心骨干员工的积极性,实现公司、股东与核心骨干员工的利益统一,有利于提高公司凝聚力和竞争力,维护公司在资本市场的形象,促进公司可持续健康发展。

本次公司回购股份反映了管理层对公司内在价值的肯定,有利于增强公众投资者信心、维护公司股价并提升公司的资本市场形象,为公司未来进一步发展创造良好条件。本次回购股份用于对核心骨干员工实施股权激励或员工持股计划,进一步完善了公司长效激励机制,充分调动公司管理人员、核心骨干的积极性,提高团队凝聚力和竞争力,有效推动公司的长远发展。

挖贝网资料显示,光正集团作为专业的眼科连锁医疗企业,主要从事眼科医院的投资、管理业务。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