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Prada中国的销售已强劲复苏 增长率高达60%

财经 中国服装网 2020-09-15 18:48

中服网消息,奢侈品牌Prada首席执行官Patrizio Bertelli在9月11日对媒体表示,自从那里的商店重新开业以来,Prada在中国的销售已强劲复苏,迄今为止,远高于去年水平。

Prada中国的销售已强劲复苏 增长率高达60%

同时,Patrizio Bertelli指出:“迄今为止,普拉达集团在中国的销售额已经大大超过了2019年的水平,自年初以来就显示出两位数的增长。”

Prada自3月底以来,中国的销售回升加速了,接下来的几个月里增长率高达60%以上。

Patrizio Bertelli补充说,Prada在今年8月25日跌落的中国情人节的销量创下了历史新高。尽管冠状病毒大流行给全球经济带来了衰退,并使国际旅行陷入冻结,但该行业***的客户-中国消费者对奢侈品的需求仍然非常强劲。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服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服装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