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汉邦高科实际控制人王立群质押360万股 用于为债务担保

财经 挖贝网 2020-09-24 21:01

挖贝网 9月24日,汉邦高科(证券代码:300449)实际控制人王立群向李绿华质押360万股,用于为债务担保。

汉邦高科实际控制人王立群质押360万股 用于为债务担保

公告显示,实际控制人王立群本次质押360万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的5.91%,占公司总股本比例1.21%,质押日期自2020年9月22日至办理解除质押登记之日止。

截至本公告日,王立群持有公司股份数量为60,955,64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20.44%。累计质押57,120,520股,占其所持有股份比例为93.71%,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19.15%。

挖贝网资料显示,汉邦高科积累了数字音视频领域深厚的技术实力和丰富的行业应用经验,逐步形成了数字音视频在各个生态场景的智能应用能力,包括基于数字视频监控网络的行业智能应用和智慧城市建设;广电、互联网数字视频媒体的监测、监控业务,及基于数字水印技术的数字音视频分发、版权保护的应用。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