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鑫医疗拟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 注册资本200万元

财经 挖贝网 2020-09-26 18:51

挖贝网9月24日消息,三鑫医疗(证券代码:300453)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贰佰万元人民币在中国(南昌)中医药科创城(位于国家级赣江新区)设立全资子公司江西汉方医学科技有限公司(暂定名,最终以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准的信息为准)。汉方医学将开展通过中医药进行慢性肾病管理的研究与开发,打造慢性肾病管理平台。

三鑫医疗拟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 注册资本200万元

公告显示,拟设立全资子公司的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江西汉方医学科技有限公司(暂定名)

注册地址:赣江新区(具体地点待定)

注册资本:200万元人民币

经营范围:医学研究和试验发展;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信息咨询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法定代表人:刘明

股权结构:公司持有100%股权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出资来源:公司自有资金

以上有关工商登记注册信息以最终登记注册信息为准。

公司始终以不断提高患者的生存质量为使命,设立汉方医学并开展通过中医药进行慢性肾病管理的研究与开发,有利于加强中医药的传承与创新发展,推动中医药在慢性肾病预防与治疗领域实现创新突破。同时将进一步完善公司的产业布局,延伸公司的肾脏病管理产业链,服务更多慢性肾脏病患者,提升公司的综合竞争力。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