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破例!日本政府允许奥运选手入境 仍对新冠检测和行程等进行管控

财经 前瞻网 2020-09-24 21:00

 

日本现在将允许外国运动员在2020年东京奥运会之前进入日本,日本政府希望此举将有助于奥运会的筹备工作。

据悉,此前日本政府小组批准了一项计划,确认对来自目前原则上拒绝入境的国家和地区的选手等,以出境前和入境日本时病毒检测证明呈阴性以及防疫对策为条件,也将特例允许入境。

破例!日本政府允许奥运选手入境 仍对新冠检测和行程等进行管控

此外,日本将允许外国运动员即使在为期2周的新冠病毒检疫期内,也可以参加明年的东京奥运会。但据悉要采取行动管理和运用智能手机APP等防疫措施。

官员们周三讨论了如何欢迎来自其他国家的运动员参加东京奥运会和残奥会。

篮球联赛的B联赛和排球联赛的V联赛(将于10月开始),以及乒乓球的T联赛,橄榄球的顶级联赛和职业高尔夫的球员,都将被允许进入日本。

运营机构和体育协会将被要求负责各自的感染预防措施,并在明年夏季的奥运会中利用其经验。

日本政府提议建立一个允许外国运动员进入的系统,即使他们需要自我检疫,也允许他们训练和参加奥运会。

同时,它提及——针对病毒的必要措施是创建该系统的前提。这些措施包括要求运动员在抵达日本之前和之后进行测试,在没有公共交通工具的情况下乘坐指定的车辆前往日本,并提前提交总行程。

日本政府目前大约将159个国家和地区纳入了拒绝入境的对象。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