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当跨界成为潮流, INXX携手顾家做家居

财经 中国服装网 2020-09-24 21:02

当跨界成为一种潮流,时装、家居与时尚的关系也愈发融洽。近日,高街潮流集合平台 INXX联合顾家家居与韩国新生代艺术家 Grafflex 合作推出限量家居系列。这一系列延续 INXX x Grafflex「8 BIT」复古像素主题,在传统家居领域注入潮流艺术细胞,打造极富趣味又不失实用性的生活用品。

当跨界成为潮流, INXX携手顾家做家居

INXX x 顾家 x Grafflex 限量家居系列包括懒人沙发、地摊、蒲团等产品,具有设计感的丰富色彩和吸睛图像是一大亮点,汉堡凳与像素笑脸边几带有Grafflex 的标志性风格,整体设计颇受潮人喜爱,体现出具有无限可能的X态度。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服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服装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