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愿意使用高通芯片制造手机 美国供应商正在申请供货

财经 前瞻网 2020-09-23 18:57

 

华为:愿意使用高通芯片制造手机 美国供应商正在申请供货

在今天的华为全联接大会上,华为轮值董事长郭平表示,如果许可,华为愿意使用高通芯片生产手机。

事实上,华为在此之前也一直在使用高通的芯片,不过通常都用在中低端手机上,高端旗舰机型则采用自家的麒麟系列芯片。

在被问及芯片储备时,郭平表示,华为在九月十几号才把储备的一些芯片抢入库,具体数据还在整理。这似乎也印证了此前华为用飞机把芯片从台积电运回来的传闻。

郭平透露,目前华为to B的芯片储备比较充足,而用量较大的手机芯片则需要另想办法,美国一些制造商也在申请向华为供货。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