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墙砖的种类有哪些 墙砖的品牌推荐

财经 pchouse 2020-09-27 19:08

在进行装修时,墙面装修很重要,因此墙砖的质量也很重要。现在市面上墙砖的种类有很多,你知道墙砖的种类有哪些吗?墙砖有哪些品牌推荐呢?PChouse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吧。

一、墙砖的种类有哪些

1、抛光砖。抛光砖是通体砖经过打磨抛光后而成的砖,表面经过打磨非常的光亮且材质坚硬。抛光砖无色差、耐酸耐碱、抗弯曲强度大,但是容易藏污纳垢,防滑性不好。

2、釉面砖。釉面砖是将砖表面用釉料烧制而成的。釉面砖的色彩和图案丰富、防滑性好、耐脏、耐腐蚀、易清洁,但是耐磨性相对较差。

3、玻化砖。玻化砖是由石英砂、泥按照一定比例烧制而成,然后经打磨光亮但不需要抛光,表面如玻璃镜面一样光滑透亮,是所有瓷砖中最硬的一种。玻化砖耐脏、易清洁保养、耐腐蚀、耐磨、硬度高,但不耐脏,吸水率低,易出现空鼓和脱落现象,色泽、纹理单一,且防滑性较差。

4、通体砖。通体砖的表面不上釉,而且正面和反面的材质和色泽一致。通体砖不渗水、耐磨、不易破碎,但造价高、不易清洁。

二、墙砖的品牌推荐

1、东鹏。广东东鹏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致力于向消费者提供舒适的空间解决方案、高品质的产品配置和人性化的真情服务,是一家集生产研发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大型陶瓷企业。其专业生产地砖、墙砖、工业用砖及卫浴产品,成为全国规模最大、品种规格最齐全、信誉最好的专业生产企业之一。

2、罗马利奥。佛山市三水罗马利奥陶瓷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生产、科研、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创新型民营企业集团,其经营范围包括生产、销售陶瓷制品。

3、新中源陶瓷。广东新中源陶瓷有限公司时集科研、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知名建陶企业,其始终秉承“脚踏实地做好瓷砖”的品牌理念,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营造健康舒适的人居空间。

墙砖的种类有很多,在选购时,需要考虑不同种类的墙砖的特点,并结合品牌,综合考虑,再作出选购的决定。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