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NEIWAI内外携手演员童瑶 共述柔软,传递力量

财经 中国服装网 2020-09-22 17:20

8月,专注于贴身衣物的NEIWAI内外品牌签下王菲作为品牌全球代言人,以由身及心的自在为主题传达品牌精神。

NEIWAI内外携手演员童瑶 共述柔软,传递力量

近日,NEIWAI内外再次官宣演员童瑶成为品牌大使,以勇敢、自律、智慧、坦然、独特的女性形象,与内外一起共述柔软,传递力量。作为一个生活方式品牌,内外在品牌形象的选择上始终坚持着自己的价值取向,以简约舒适的产品诠释自在独特的内涵。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服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服装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