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今年“网红”出圈!陕西一高校送学生油泼辣子月饼 还有汽水莲蓉风味

财经 前瞻网 2020-09-21 19:57

 

 

陕西一高校送学生油泼辣子月饼。举头望明月,低头思故乡……转眼中秋节就要来了,节日氛围渐浓,怎能没有月饼?近日,一些商场甚至学校都开始“月饼大派送”。

近日,陕西一高校安排后厨给全校师生做了特色风味月饼——油泼辣子咸蛋黄!免费赠送!这一下子就成为了今年月饼界的“出圈网红”。

今年“网红”出圈!陕西一高校送学生油泼辣子月饼 还有汽水莲蓉风味

参与制作的厨师长表示,初衷是想给学生家的温暖,让他们品尝到陕西特色风味。

据悉,一起“出品”的还有冰峰经典豆沙、汽水莲蓉、腊牛肉五仁、长安葫芦鸡另外4种风味,一共大约3万块月饼。看到这,网友们也是笑cry:“这到底好吃吗?”“别人家的学校……”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