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腾讯回应上线WeCom:是企业微信海外版,与WeChat完全不同

财经 前瞻网 2020-09-23 15:17

 

 

近日,部分网友发现,腾讯疑似将企业微信海外版的名称由“WeChat work”改为 “Wecom”,还有消息称在美国的微信用户可以通过下载WeCom,直接将原有微信账户添加至Wecom之中,操作起来相当方便。

不过,针对这一报道,腾讯公司表示:WeCom是企业微信的海外版,是基于组织和企业的内外部沟通管理工具,和WeChat是完全不同的产品。

腾讯回应上线WeCom:是企业微信海外版,与WeChat完全不同

此前,路透社报道称,企业微信海外版将名称改为“WeCom”,腾讯打算将其设置为微信的潜在替代方案。据美国专利商标局称,腾讯于8月19日注册了WeCom商标。

另据最新消息显示,美国地方法院已签发临时禁令,紧急叫停了美国商务部周五发布的对微信限制。对美商务部禁令,腾讯20日在港交所回应称,WeChat有可能无法在美国获得新用户,而目前在美国的用户持续更新WeChat应用程序也可能受到负面影响。腾讯表示,将继续与美国政府进行磋商。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