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首架“专机”!英国大学包机接中国留学生返校 超20多所大学联合行动

财经 前瞻网 2020-09-20 13:44

英国大学包机接中国留学生返校。新冠疫情下,不少国际航班暂停,而对于要前往海外生活学习的留学生们而言,留学与签证政策和官方具体安排则成了背后非常关键的一环。

针对新冠疫情下的留学生安排,9月19日,369名中国留学生乘坐英国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包机抵达英国。这是英国首架帮助留学生返校的大学包机。

首架“专机”!英国大学包机接中国留学生返校 超20多所大学联合行动

据悉,目前,英国已有20多所大学联合包机接中国学生返英。英国航空已宣布于2020年8月9日(周日)正式复航中国大陆地区。

另外,截至今年6月30日,申请英国大学本科的中国学生,比去年同期增长了23%,达2.4万人。

此前,不少国家发布了针对疫情期间的留学签证新规。对于“一刀切”将留学生拒之门外的不少名校,如今已经面临难得一见的经费危机。这些学校的不少留学生们对自己的未来表达了失望和担忧,而往年一大部分来源于留学生的科研经费、人才资源也面临流失。

不过,随着欧洲国家疫情相对趋缓,欧洲国家的留学申请热度出现上升。除了英国之外,越来越多留学生也开始到日本、韩国、新加坡、比利时、瑞士等国留学。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