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便宜700元!iPhone 12 mini没有5G,你会买吗?

财经 前瞻网 2020-09-30 11:54

 

便宜700元!iPhone 12 mini没有5G,你会买吗?

在号称“5G元年”的2019年,苹果在旗舰产品上没有5G网络的落后为人诟病。但凭借本身强大的品牌效应和产品力,粉丝们依然甘之如饴。不过,在国内品牌即将全面拥抱5G的情况下,据最新消息,苹果新机可能依然缺乏5G功能。

外媒Phonearena引述华尔街分析师的消息称,新iPhone 12系列会有个低端版本iPhone 12 mini。这款低端手机将没有5G网络。分析师称,此举将让iPhone 12 mini的售价比高端版本降低100美元(约合682元)。

综合多位分析师和消息人士的说法,iPhone 12 mini版本可能将占据以往普通版本的生态位,其屏幕尺寸为5.4英寸。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