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装修风格有哪些 装修后怎么去除甲醛

财经 pchouse 2020-09-20 18:36

当买了新的房子后装修前,我们需要考虑的就是应该把房子装修成什么风格。那你知道房子的装修风格有哪些吗?房子装修后该怎么去除甲醛呢?PChouse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吧。

一、装修风格有哪些

1、新中式风格。新中式风格结合我国的源远流长的历史文化,同时加以现代的装修技术的完美体现。它是中国传统文化与中国现代文化结合,创造出一种别样的亲近自然之感,让中式装修的内涵不断深入人心。新中式风格是古典中式风格的现代延伸,彰显朴实和优雅。

2、现代简约风格。现代简约风格是以简约为主的装修风格,它代表的是简洁和品味,注重家具和空间设计之间对比和互补,但是它简约而不简单。现代简约风格特点是将设计的元素、色彩、照明、原材料简化到最少的程度,但对色彩、材料的的要求很高,因此现代简约风格计非常含蓄,往往能达以简胜繁的效果。

3、欧式风格。欧式风格是一种来自于欧罗巴洲的风格。主要有法式风格,意大利风格,西班牙风格,英式风格,地中海风格,北欧风格等几大流派。其主要特点是造型复杂,装饰线条较多。给人一种富丽堂皇的感觉。欧式风格就是欧洲各国文化传统所表达的强烈的文化内涵。

二、装修后怎么去除甲醛

1、开窗通风。开窗通风是减少装修后室内甲醛的最有效方法之一,因为只要保证室内空气的流通,就可以减少空气中的有害物质含量。

2、放绿色植物。绿色植物不仅有清新空气的作用,还能够吸除空气里面的一些有害气体。如果家里的房子刚刚装修好,可以在房子里面多摆放几盆绿植,大部分的绿植在光合作用的时候都是可以起到清新空气的作用。

3、利用活性炭。活性炭上面的孔特别的多,可以利用这个多孔性能来吸附房间里面的有害气体,这其中就包含了甲醛在内。

房子装修后,一般不能直接入住,因为房子里面会含有大量的甲醛。因此就需要使用一些去除甲醛的方法,来加快甲醛的散发速度,从而可以安心入住。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