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富瑞特装对外投资设立合资公司 公司出资3500万元

财经 挖贝网 2020-09-19 18:39

挖贝网9月18日消息,富瑞特装(证券代码:300228)发布公告称,公司拟出资3500万元人民币与张家港瑞气能源科技中心(有限合伙)共同投资设立合资公司江苏富瑞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暂定名,以工商部门最终审核为准)。合资公司主要业务为LNG液化装置研发与市场推广,液化天然气工程项目管理及技术服务,液化天然气设施设备销售及租赁,液化天然气生产、加工和销售,液化天然气设施的运营服务及技术服务等。合资公司投资总额为5000万元人民币,公司拟以自有资金出资3500万元人民币持有合资公司70%股权,瑞气能源出资1500万元人民币持有合资公司30%股权。

富瑞特装对外投资设立合资公司 公司出资3500万元

公告显示,本次对外投资的基本情况:

合资公司名称:江苏富瑞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暂定名,以工商部门最终审核为准)

公司住所:张家港经济技术开发区(暂定,以工商部门最终审核为准)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经营范围:LNG液化装置研发与市场推广,液化天然气工程项目管理及技术服务,液化天然气设施设备销售及租赁,液化天然气生产、加工和销售,液化天然气设施的运营服务及技术服务等。(暂定,以工商部门最终审核为准)

合资公司注册资本及股权结构:

合资公司注册资本为5000万人民币,股权结构如下:

富瑞特装对外投资设立合资公司 公司出资3500万元

本次对外投资设立合资公司的目的是为了抓住偏远井口气开发的行业机遇,利用公司多年积累的小型液化装置制造能力和液化工厂运营管理经验,充分调动管理团队的积极性,打造专业从事LNG液化装置设计、销售、租赁、合作运营等综合服务的平台,加快公司装备制造与能源运营相结合的创新商业模式的落地和实施,培育并形成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