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客厅吊灯的种类 客厅吊灯的清洁技巧

财经 pchouse 2020-09-21 19:59

在客厅安装吊灯不仅可以照明,还能起到装饰的作用。那么客厅吊灯的种类有哪些?客厅吊灯该怎么清洁呢?PChouse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吧。

一、客厅吊灯的种类

1、中式风格吊灯。中式的吊灯有着古典气息浓厚的外形,明亮利落,适合装在门厅区。在进门处,明亮的光感给人以热情愉悦的气氛,中式的图案经过灯光的投射,如梦似幻,使您烦躁的心情为之舒畅。选购时需要注意灯具的规格以及风格的搭配。另外,如果你想突出屏风和装饰品,则需要加射灯。

2、水晶吊灯。水晶吊灯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其晶莹剔透的水晶、如梦如幻的灯光效果,不仅柔和,而且非常美观。水晶吊灯经过灯光的照射后,反射出来的光线不会太过刺眼,在客厅中安装水晶吊灯是个不错的选择,但需要注意不能选择样式过于复杂的水晶吊灯,否则会对客厅的整体装饰效果造成影响。

3、现代时尚吊灯。现代时尚吊灯没有欧式烛台的华丽,也没有水晶吊灯的浪漫唯美,简约的吊灯设计为业主提供了更多的选择空间。市场上具有现代感的吊灯款式众多,供挑选的余地非常大,各种线条均可选择。

4、欧式烛台吊灯。这种类型的吊灯都有大气的造型及贵气的色彩,给人一种高贵的气质。烛台型吊灯的设计灵感完全来自于古人们使用的烛台。安装欧式烛台后的客厅整体效果非常显眼,能够凸显出欧式风独特的魅力。

二、客厅吊灯的清洁技巧

1、用专用清洗剂清洗。购买专业的清洗剂后,向客厅吊灯喷洒清洗剂,水晶球或水晶片的浮尘就会随着液体的蒸发而被带走。

2、用干的软布擦拭吊灯。首先关闭电源,再拿来扶梯,站在高处,一只手把吊灯的下面托住固定,另一只手拿一块干净柔软的棉布,轻轻的擦拭吊灯,将吊灯表面的灰尘擦拭干净。在对吊灯去尘的同时,一定要注意自己的人身安全,一定要在高处站稳了以后,才开始对吊灯的清洁工作。

3、用湿布清洁厚的灰尘。如果吊灯外表积累的灰尘多且厚,这时可以用沾上水的干净湿抹布。灯管发热等原因,一些污迹比较顽固,粘在了灯罩上,但由于主要成分还是灰尘,所以用清水即可将其清洗干净,能使吊灯恢复原本的光彩。

4、用水清洗吊灯要记得关闭电源。当我们在使用湿抹布来做吊灯清洗时,灯具上的金属配件不要和水接触过长的时间,避免五金配件生锈影响美观,还有就是一定要记得将吊灯的电源关闭,以免导致自己触电、发生危险。

客厅吊灯的种类很多,应根据装修风格等因素进行选购;使用客厅吊灯后,要掌握定期技巧,定期进行清洁,才能让客厅吊灯保持它的美观。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