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餐桌怎么选 餐桌的品牌推荐

财经 pchouse 2020-09-21 19:57

餐桌是我们每天都需要使用到的,那么你知道餐桌怎么选吗?餐桌的品牌又有哪些呢?PChouse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吧。

一、餐桌怎么选

1、依据尺寸。在购买餐桌前,做好先测量一下餐厅面积,能摆下多大尺寸的餐桌。此外,也要根据家里人口的数量来确定餐桌的尺寸。

2、依据形状。目前市面小受受的餐桌形状以长方形、圆形、椭圆形为主,长方形的餐桌使用;圆形的餐桌有利于人气的聚合和家庭成员关系的和睦,但占地面积大;椭圆形的餐桌精巧美观。

3、依据家具颜色与装修风格。餐桌选择什么颜色,需要依据家具颜色和装修风格决定。

4、依据材质。餐桌的材质有:实木、大理石、人造石等,木质的餐桌拥有环保、亲和的特点,十分温和;大理石餐桌比较简约。

二、餐桌的品牌推荐

1、全友家居。全友家私有限公司是一家规模型的一站式环保家居服务商,其生产的产品主要包括板式套房家具、实木家具、床垫、沙发、软床和定制家具、工程家具等。

2、曲美家居。曲美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集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大型化、规范化家居集团,生产的产品主要包括板式家具、实木家具、板木家具、现代家具、欧式家具、沙发、软床、定制家具等。

3、掌上明珠。明珠家具有限公司是集研发、 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大型现代家具企业集团。其业务包括成品家具制造与销售、定制家具制造与销售、网购家具制造与销售、家居用品零售、家居专业物流和家具专业售后服务六大业务模块。

4、红苹果。深圳天诚家具有限公司是集研发、生产、营销、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家具制造企业,其生产的产品主要包括板式家具、沙发、床垫、床品及定制家具等。

选择餐桌不仅要学会选择技巧,最好还要挑好的品牌购买,因为好的品牌的产品在质量上、售后服务上更有保证,看了本文,你学会了吗?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