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都市丽人牵手犀牛智造 未来将有更多合作

财经 中国服装网 2020-09-28 11:15

9月以来,都市丽人动作不断。先是公司高管增持公司股份,而后阿里巴巴发布新业务“犀牛智造”后,都市丽人马上宣布牵手新制造平台。

据了解,犀牛智造是新制造平台,主要运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技术赋能新制造,启动期主要专注于服装行业,提供数据选款、面料联合发布和电商小单快反定制加工。都市丽人与犀牛智造的合作计划,将在生产女款德绒保暖衣、液体莱卡女士打底裤上,以此为基础,双方在明年还将计划合作推出更多黑科技面料的明星款产品。

通过犀牛智造平台,都市丽人可以接触到阿里的IP资源,包括动漫类、博物馆艺术家、影视综艺、国潮等等。

尽管上半年受到疫情的打击,营收整体下滑,但是都市丽人的毛利率达48.7%,较去年同期提升了7.6个百分点。新品类、新产品的出现使得都市丽人效率提升,库存风险也有所降低。

或许下半年,在多方外部力量及内部不断革新的加持下,都市丽人有望得到重大改善。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服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服装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