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方通聘任蔺思涛为公司副总经理

财经 挖贝网 2020-08-12 15:38

挖贝网 8月12日消息,近日东方通(300379)于2020年8月11日召开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公司章程》和《总经理工作细则》的规定,经总经理提名,公司董事会聘任蔺思涛为公司副总经理,任期三年,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四届董事会届满为止。

东方通聘任蔺思涛为公司副总经理

蔺思涛:男,1977年11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博士研究生学历,博士学位。2002年6月至2017年8月任职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网络部、综合部;2017年8月至2020年7月任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政企客户分公司计划采购部总经理。具有超过十八年大型通信运营商的工作经历,在信息通信行业具有较为丰富的运营与管理经验及较为深入的行业理解。

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蔺思涛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其他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也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第3.2.4条规定的情形,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规定的任职条件。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41,291,862.35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5.65%。

挖贝网资料显示,东方通主要从事软件与信息技术服务业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zse&orgId=9900022926&stockCode=300379&announcementId=1208152920&announcementTime=2020-08-12

苏言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