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古鳌科技签订《软件许可及信息服务合同》 合同含税总价款为1050万元

财经 挖贝网 2020-08-01 17:17

挖贝网 7月31日消息,古鳌科技(300551)发公告称,为顺应“互联网+”及互联网金融的大背景,上海古鳌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助力中州期货有限公司进行传统期货业务和服务的转型和创新,打造互联网期货公司。双方于2020年7月31日签订《软件许可及信息服务合同》,合同含税总价款为人民币1,050万元。

古鳌科技签订《软件许可及信息服务合同》 合同含税总价款为1050万元

据了解,合同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本合同含税总价款为人民币1,050万元,若合同能够顺利实施,将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本合同的履行不会造成公司对单一客户的重大依赖,不影响公司经营的独立性。

本合同的签订是公司进一步深入金融软件信息服务领域战略布局的重要体现,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公司在行业内的声誉和品牌影响力。公司与中州期货的合作将形成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为公司今后主营业务的战略转型升级夯实基础。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8d4f8337-00a8-4b43-81e0-aa7d990f1f4e

易凡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