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你敢信?苹果CEO库克身家刚刚超10亿美元,还不够贝索斯的零头

财经 前瞻网 2020-08-12 10:17

 

你敢信?苹果CEO库克身家刚刚超10亿美元,还不够贝索斯的零头

据悉,根据彭博社亿万富翁指数显示,苹果CEO蒂姆·库克的净资产也已经超过10亿美元,

上周,苹果股价持续飙升,即将逼近2万亿美元。而2011年,在乔布斯去世时,苹果市值仅为3500亿美元,库克在掌管苹果之后,苹果的营收和利润都增长了一倍以上。苹果股价的暴涨使其成为世界上市值最高的公司,最近还超过了沙特阿美。它现在的市值稳稳领先于美国市值第二和第三的微软、亚马逊,这两家公司的市值都在1.6万亿美元左右,而苹果的市值相当于整个罗素2000指数市值总和的85%。

根据网络消息,库克的大部分财富来自1998年加入苹果以后获得的股权奖励。在担任首席执行官的第一天,库克就获得了一大笔限制性股权奖励,以每年递增的方式支付,其中一部分要求苹果股价表现超至少三分之二的标普500指数成份股公司。在本月晚些时候,库克将获得第九笔薪酬,其中包括56万股苹果股票,到时,其净资产可增加约1亿美元。

不过虽然库克身家已经超10亿美元,但和其他科技大咖比还是显得微不足道,在世界500富豪榜上,亚马逊CEO贝索斯净资产达到1870亿美元,微软联合创始人比尔·盖茨达到1210亿美元,Facebook CEO马克·扎克伯格为1020亿美元,排名第10的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为687亿美元。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