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弘信电子股东上海金融发展减持547.74万股 套现约1.26亿元

财经 挖贝网 2020-08-23 18:24

挖贝网8月22日消息,弘信电子(300657)股东上海金融发展投资基金(有限合伙)在深圳证券交易所通过竞价交易方式减持547.74万股,股份减少1.8%,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1.35%。

弘信电子股东上海金融发展减持547.74万股 套现约1.26亿元
弘信电子股东上海金融发展减持547.74万股 套现约1.26亿元

截至本公告日,股东上海金融发展在深圳证券交易所通过竞价交易方式完成547.74万股的减持,权益变动前上海金融发展持股3.15%,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1.35%。

公告显示,本次减持价格区间为15.19-28.82元/股,本次减持套现约1.26亿元。

根据上海金融发展告知函说明,上海金融发展本次减持未违反《证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业务规则的规定。

上海金融发展本次减持计划的实施期限已届满。本次减持情况符合此前披露的减持计划,实际减持数量未超出减持计划约定减持股数,不存在违反已披露的减持计划及相关承诺的情形。

本次减持计划的实施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及持续经营产生影响。

挖贝网资料显示,弘信电子是一家专业从事FPC研发、设计、制造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经营范围包括新型仪表元器件、材料(挠性印制电路板)和其它电子产品的设计、生产和进出口、批发。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zse&orgId=9900029434&stockCode=300657&announcementId=1208227934&announcementTime=2020-08-21%2020:00

易凡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