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目了然!11月起全国高速将统一限速标志,大量不合理标志将会被拆除

财经 前瞻网 2020-08-11 09:25

 

一目了然!11月起全国高速将统一限速标志,大量不合理标志将会被拆除

据了解,近日,国家交通运输部发布《公路限速标志设计规范》,详细规定了公路限速路段划分、限速值论证、限速方式选取等内容,并将自2020年11月1日起施行。大量不合理的限速标志将面临拆除。在未来,限速标志将会切合实际交通状况、沿线设施等情况,做到科学设置。

其中指出,公路限速标志是保障公路交通安全、引导车辆顺畅行驶的重要设施。公路限速标志设计的科学合理性直接影响公路交通安全与运行效率,关系到广大公路使用者的切身利益。为进一步规范公路限速标志设计,科学论证和选取公路限速值,合理控制公路车辆行驶速度,更好地保障公路行车安全,在国家有关限速标准的基础上,交通运输部组织完成了《规范》的制订工作。

按照新规范,在未来,限速标志将会切合实际交通状况、沿线设施等情况,做到科学设置,向使用者提供正确、及时的信息,实现一目了然。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62ZTY

责任编辑: 4062ZT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