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涂层开裂!iPhone12高端镜头出现品质问题 或将推迟并分阶段发布

财经 前瞻网 2020-08-10 10:12

 

涂层开裂!iPhone12高端镜头出现品质问题 或将推迟并分阶段发布

据报道,苹果iPhone 12系列在生产过程中出现了相机质量问题。

据知名分析师郭明錤(Ming-Chi Kuo)称,苹果即将推出的iPhone 12系列的其中一款相机镜头正面临质量问题。

Kuo的最新报告显示,Genius电子光学公司发现了iPhone 12广角镜头的涂层裂纹问题,这款镜头是为5.4英寸和6.1英寸iPhone 12设计的。

这些问题是在高温/高湿度(HTHH)测试中发现的,这将影响到该公司为即将到来的2020年iPhone旗舰产品供货的能力。

该报告还称,“据估计,低端7P广角镜头、CCM以及5.4英寸和6.1英寸铝框架iPhone的最终组装量产将分别在8月中下旬、9月中下旬和10月初进行。”

苹果公司已经证实,iPhone 12系列的发布将推迟几周,并将分阶段发布。

编译/前瞻经济学人APP资讯组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