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CONVERSE正式推出无性别服饰系列SHAPES

财经 中国服装网 2020-08-21 10:24

CONVERSE于今日正式推出全新无性别服饰系列SHAPES,该系列强调个人风格与穿衣自在,以每个人的体型为设计出发点,让尺码不再成为固定标签;重塑剪裁设计与面料选择,呈现包容特质。

CONVERSE正式推出无性别服饰系列SHAPES

同时,CONVERSE提出收集计划,消费者可以在天猫参与收集不同款式尺寸的SHAPES产品卡片,获得明星同款单品。

自3月份在发布会上亮相后,CONVERSE SHAPES系列就收获了诸多期待,这一系列推出了5款核心单品,只分为4个尺码,打破了以往的尺码规则,满足不同人群的穿衣需求。就像经典的CONVERSE帆布鞋一样,主打男女皆可穿着,百搭而无禁忌。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服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服装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98WXY

责任编辑: 4098WX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