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比亚迪“刀片电池”首条生产线预计年底试产,采用第六代动力电池产线

财经 前瞻网 2020-08-31 17:14
比亚迪“刀片电池”首条生产线预计年底试产,采用第六代动力电池产线

据了解,比亚迪“刀片电池”的生产基地,比亚迪宁乡动力电池生产基地项目主要生产厂房4号栋和5号栋均已封顶。

“刀片电池”生产线设备预计在10月15日前进场安装,首条生产线计划在12月15日前试产;项目一期4条“刀片电池”生产线计划在明年4月全面投产。

据悉,刀片电池是比亚迪此前在3月份推出的新型电池,比亚迪集团副总裁、弗迪电池董事长何龙就表示,“几乎你能想到的所有汽车品牌,都在和我们探讨基于刀片电池技术的合作方案。”

比亚迪宁乡动力电池项目,采用比亚迪全球首创的第六代动力电池产线,由机器人、MES信息化系统、智能物流系统以及多功能无人搬运车等组成,实现生产线的自动化和信息化,且能够将全自动生产线的硬件、软件实现智能互联。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98WXY

责任编辑: 4098WX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