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NEIWAI内外官宣王菲成为品牌全球代言人

财经 中国服装网 2020-08-19 18:57

专注于贴身衣物的生活方式品牌NEIWAI内外,今日官宣知名音乐人王菲成为品牌全球代言人,将一同携手以更为先锋、深刻、国际化的方式继续探索由身及心的自在。

NEIWAI内外官宣王菲成为品牌全球代言人

一切都好,自在内外。这是NEIWAI一直以来坚持的slogan,也是品牌理念的精确展示。作为一个生活方式品牌,内外不仅提供内衣产品,更在强调品牌的价值理念,此次选择了一位气质洒脱自在的代言人,也与品牌格调相符。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服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服装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