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令人惊叹!小乌龟先天心脏外露奇迹般存活,如今已健康成长为一只海龟

财经 前瞻网 2020-08-30 10:03

 

令人惊叹!小乌龟先天心脏外露奇迹般存活,如今已健康成长为一只海龟

(图片来源:Ins截图)

很少有海龟能成为社交媒体的影响者,除了像Hope这样特别奇特的乌龟。

据Caters News报道,这只小小的白化病粉腹龟在Instagram上有超过23.5万名粉丝,但更重要的是,它患有一种非常罕见的疾病,这种疾病甚至来名字都没有。

这只叫做Hope的小乌龟刚出生时,心脏就外露。当她在水箱中游泳、进食和潜水时,我们可以从她腹部的一个小孔中窥视它的心脏,并不断跳动。

这是一种令人惊叹的现象,尽管这只乌龟的心脏外露,但并没有影响到它的健康。Hope的主人Aquilina表示,他的宠物过着健康的生活。

31岁的Aquilina在Instagram上一直有大量粉丝关注这一情况。他一直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发布Hope的照片,其中很多照片展示了Hope外露的心脏。

不过Aquilina和Hope的关系远不止如此。这名31岁的男子告诉Caters News,他在这只乌龟身上找到了很多情感支持,这只乌龟是在2018年底进入他的生活的。

他说:“Hope 在很多方面影响了我的生活,这让我很激动。”一年多后,Aquilina一直让他的粉丝们了解Hope的所有进展,Hope正在从一只小baby成长为一只健康、成熟的海龟。

最终,Aquilina希望Hope能激励其他人——这大概也是他给这只海龟取名“Hope”的初衷。

“我的任务是拯救动物,并给予它们我所有的爱。我来这里也是为了教育人们关于动物的知识,并帮助把希望传播给每一个需要动物的人,”他的网站上这样描述道。“用爱和尊重对待每一个生物,男人、女人、孩子和动物。无论大小,每个人的生命都很重要!”

【编译/前瞻经济学人APP资讯组】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