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你打算出行吗?湖北刚刚宣布A级景区对全国游客免门票,一直持续到年底

财经 前瞻网 2020-08-07 18:21
你打算出行吗?湖北刚刚宣布A级景区对全国游客免门票,一直持续到年底

8月7日,湖北省宣布,全省A级旅游景区对全国游客免门票,全国疫情低风险地区游客,实名预约,测温、扫健康码后进入景区。此次活动从8月8日开始,一直持续到今年年底,包括“十一”黄金周在内。

除湖北外,为刺激旅游业,多省份也先后宣布对景区实行免费。据了解,从今年8月1日至12月31日,山东青岛市12家国有政府定价A级旅游景区面向国内外游客免门票开放,包括崂山风景区、海滨风景区小青岛、海滨风景区小鱼山等。日前,河南也宣布全省A级以上景区年底前工作日期间对全国游客减免门票。

疫前旅游人数逐年增长 旅游收入或破七万亿

根据前瞻产业研究院的分析,在2020年初疫情爆发之前,根据中国文旅部统计数据显示,2010-2019年前三季度,国内旅游市场持续平稳增长;2017年国内旅游人数首次突破50亿人次,2018年全年国内旅游人数55.39亿人次;2019年前三季度,国内旅游人数达到45.97亿,同比增长8.8%。

你打算出行吗?湖北刚刚宣布A级景区对全国游客免门票,一直持续到年底

2020年初,疫情爆发,疫情期间,人们的出行受到限制,大部分旅游景点关门,本该是旅游小高峰的春节节期却四下无人,对我国的旅游行业造成了一定的打击。旅游人数与旅游收入骤减。

前瞻产业研究院初步预测2020年全国旅游人次将会出现一定程度的下降,随后在2021年迅速攀升回正常水平,预计2021-2025年期间我国旅游市场将会继续迅猛发展,2025年全国旅游人次或将突破100亿人次。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