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奢侈品牌珑骧Longchamp官宣王子文为代言人

财经 中国服装网 2020-08-18 15:10

中服网消息,8月18日上午法国奢侈品牌珑骧Longchamp正式宣布演员王子文出品牌代言人。对于新代言人,珑骧表示:自信率真,灵动百变是她的标签;简约、优雅是她的风格;生活中她更时刻保持着无限活力,这正与珑骧的时尚理念不谋而合。

奢侈品牌珑骧Longchamp官宣王子文为代言人

据悉,珑骧longchamp是法国奢侈品皮具品牌,1948年由Jean Cassegrain创始于在巴黎。其 产品包括皮革手袋、箱包、鞋款、旅行用品、时尚配饰以及女装成衣系列。2020盛夏之际,Longchamp携手品牌代言人王子文一同开启全新旅程,绽放法式优雅。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服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服装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