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9月30日上映!中国女排电影《夺冠》宣布定档国庆,导演陈可辛发文感谢

财经 前瞻网 2020-08-17 16:29

 

9月30日上映!中国女排电影《夺冠》宣布定档国庆,导演陈可辛发文感谢

据悉,电影《夺冠》(原名《中国女排》)官微正式宣布定档9月30日上映,该电影由中宣部与国家体育总局联合拍摄,由陈可辛执导,巩俐、黄渤、吴刚、彭昱畅、白浪、中国女排国家队领衔主演。

电影讲述的是几代中国女排的奋斗历程以及她们顽强拼搏、为国争光的感人故事。而在片中饰演郎平年轻时期形象的是郎平的女儿白浪。

定档之后,导演陈可辛@Pete三姑丈随后发文感谢大家等了206天,“一月十九号,首映前,经历了人生最煎熬的一个月。没想到首映后再经历了更煎熬的七个月。拍了三十年电影,以前历尽的所有酸甜苦辣,在这都不算什么。能熬到今天,就靠中国女排四个字。中国女排是精神,是信仰。谢谢所有的女排姑娘们,你们的故事,给了我莫大的能量,去完成这个光荣任务”。

这两部电影皆为2020年“春节档”影片,曾定档2020春节上映,后因疫情撤档。今年国庆档已定档的电影共计7部。除了上述的两部外,还有10月1日的《我和我的家乡》、10月1日的《一点就到家》、10月1日的《木兰:横空出世》、10月1日的《海底小纵队:火焰之环》、10月1日《奇妙王国之魔法奇缘》四部影片。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