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区别对待?上海一名拼多多团购特斯拉车主顺利提车:没有受到为难

财经 前瞻网 2020-08-17 11:25

 

 

区别对待?上海一名拼多多团购特斯拉车主顺利提车:没有受到为难

日前特斯拉拒付拼多多团购订单的消息在网络上引起了许多网友多关注,特斯拉拒绝向拼多多“限时秒杀”频道团购车主交付Model 3,并声称消费者涉嫌违反特斯拉订购协议,特斯拉的一位交付专员对这位消费者表示,这一活动不符合特斯拉的交付政策,因此依据合同约定取消订单。

但日前,上海的一位秦先生表示,其已成功提取特斯拉Model 3,并为车辆办理了保险,成为通过拼多多补贴购买特斯拉并顺利提车的车主。

秦先生表示,提车时没有受到特斯拉的为难。对接特斯拉官方销售人员时,其服务态度都挺好的,约定好提车时间后,提前办理了保险。对此拼多多表示,已从相关消费者处证实,该车辆系消费者本人与特斯拉签了订购协议,消费者本人自用且无任何转卖意愿和意图。

而就在秦先生提车的前一天,15号,特斯拉拒绝向湖北武汉的团购车主交付Model 3,并取消了这名车主的订单。特斯拉给出了两种选择:到特斯拉官网重新下单,或者起诉特斯拉。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