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六成日本人出现新冠疑似仍上班,日本单日新增确诊病例再次超过1000例

财经 前瞻网 2020-08-05 16:07

 

六成日本人出现新冠疑似仍上班,日本单日新增确诊病例再次超过1000例

据了解,由于新冠初期症状和感冒类似,日本政府要求出现类似症状的人不要上班。然而今年5月中旬,东京医科大学助教町田徵己率领的研究团队在关东地区对1226名上班族进行了问卷调查,结果显示有约60%民众出现症状后仍坚持上班。

对此,有网友表示,“哪能说休假就休,就算我跟公司说自己有点感冒,长官也不会同意的”。另一名网友则表示,“会不会是因为太注重周围人和社会的评价,感觉因为发点烧就请假太不敬业”;还有一名网友称,“日本人很擅长毫无意义的自我牺牲”;也有网友认为“日本人就是怕被周围人说不敬业”。

而据日本广播协会电视台统计,截至当地时间4日20时30分(北京时间19时30分),日本当日新增新冠确诊病例1235例,累计确诊41451例;新增死亡病例4例,累计死亡1022例。这是日本单日新增确诊病例再次超过1000例。最近一周内,只有3日新增确诊病例低于1000例。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