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韩国再发疫情!韩国首都圈聚集性感染频发,有可能在全境扩散

财经 前瞻网 2020-08-16 14:06

 

韩国再发疫情!韩国首都圈聚集性感染频发,有可能在全境扩散

据悉,由于韩国首都圈近期疫情形势趋紧,韩国中央灾难安全对策本部15日决定,从16日起将首尔市和京畿道的社交距离限制措施从第一阶段提升至第二阶段,为期两周。

9日至15日期间,韩国首都圈单日新增新冠病例从25例增至139例,增势明显。截至15日零时,韩国一天内新增新冠确诊病例166例,这是该国单日新增病例自3月底以来,首次连续两天超过100例。因此,韩国当局决定扩大义务遵守防疫规定的设施,强烈建议公众取消或避免不必要的聚会和活动。

韩国中央防疫对策本部表示,如果两周后疫情情况依然没有好转,或更加严重,将再加大防疫力度,延长实施第二阶段措施两周。

韩国中央防疫对策本部副本部长权埈郁表示,由于首都圈的疫情传播风险加大,单日新增病例将在一段时间内继续大幅增加。如果公众在假期内不遵守保持社交距离等防疫守则,新增病例还会不断增加,且不可排除疫情在全境扩散的可能性。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