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无病呻吟?网易云音乐回应网抑云:上线“云村评论治愈计划”

财经 前瞻网 2020-08-04 16:35

 

无病呻吟?网易云音乐回应网抑云:上线“云村评论治愈计划”

据悉,昨天(8月3日),网易云音乐称已推出“云村评论治愈计划”,邀请心理专家、万名心理专业志愿者加入“云村治愈所”,万名乐评达人组成云村乐评团发起乐评征集大赛;同时升级《云村公约》治理虚假编造内容,规范乐评礼仪,为真正有需要的用户提供专业帮助,一起传递音乐美好力量。有心理疾病的网易云会协助治愈,但如果被查出来编造内容的也会严肃治理。

网易云音乐推出三大举措,包括“云村治愈所”招募万名心理专业村民、上线“抱抱”彩蛋,鼓励和尊重真实情绪表达;对恶意行为说“不”,升级《云村公约》,加大虚假编造、谩骂攻击内容清理力度;招募万人乐评团,发起评论征集大赛,鼓励有爱、有趣、有料的乐评。

之所以推出这个计划,是因为最近网络上嘲讽“网抑云”的浪潮越演越烈。

作为一个音乐软件,网易云和其他音乐软件不同的地方在于它保留着一定的社交属性,但社区和歌曲的评论中逐渐出现大量假装抑郁的矫情文字,负面情绪充斥着页面,很多网友吐槽网易云评论过于矫情是无病呻吟。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