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突破!人类首次完成从太阳能飞机上跳伞,未来期望抵达2万米高的平流层

财经 前瞻网 2020-08-27 10:12
突破!人类首次完成从太阳能飞机上跳伞,未来期望抵达2万米高的平流层

周二,一名跳伞运动员从瑞士西部1520米的高空跳下,人类首次实现在太阳能飞机上跳伞。

跳伞运动员Raphael Domjan也是SolarStratos项目的创始人,该项目旨在推广可再生能源。在一架双座原型机时速达150公里后,Domjan跳下飞机,降落在佩耶恩市的项目基地附近。

Domjan说,在跳伞过程中还有很多未知因素,比如当他从机翼上走出来时会发生什么,太阳能电池安装在哪里。他说,他不确定飞机是否一直正常运转。

Domjan说,这次活动部分是为了展示可再生能源可以用于从事各种活动,比如高空跳伞,而不会产生导致地球变暖的温室气体。

SolarStratos团队延续了瑞士“Solar Impulse”任务的先驱性工作,该任务于2016年完成了首次太阳能飞机环球航行。

该团队的目标是最终驾驶镶嵌着22平方米太阳能电池板的单螺旋桨飞机进入平流层。2022年,该团队希望进行一次完全由太阳能驱动的高空飞行,期望到达2万米高的平流层。

【编译/前瞻经济学人APP资讯组】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98WXY

责任编辑: 4098WX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