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魔幻!西班牙公司研发抗新冠床垫,梅西、阿圭罗都在用?

财经 前瞻网 2020-08-03 19:58

 

魔幻!西班牙公司研发抗新冠床垫,梅西、阿圭罗都在用?

据了解,日前,《马卡报》报道了一家名为TEC MOON的西班牙公司研发出了一种可以消灭新冠病毒的床垫。

这个床垫配备有一套家叫做“Viruclean”(病毒清除)的系统,该系统可通过床垫上的纳米涂层让99.84%的新冠病毒失活。也就是说一个新冠肺炎患者睡在这张床上之后,患者会通过接触到纳米颗粒而自动痊愈。而且在新冠肺炎患者使用过之后,患者留下的病毒也会在4小时内被消灭。

根据该公司的说法,这是市面上第一个获得认证能实现上述效果的技术。公司还宣称巴萨的梅西、曼城的阿圭罗、马竞的萨乌尔,以及皇马篮球队的鲁迪-费尔南德斯,都是这款床垫的首批免费体验用户。萨乌尔还是这款床垫的代言人,萨乌尔表示:“以前每场比赛结束后,我都要到凌晨五六点才睡着,自从用了这个床垫,我躺下半小时就睡着了,有了这款床垫后,我的睡眠终于恢复了正常的状态。”

该公司还宣称梅西在试用了产品之后决定把家里的床垫全换成TEC MOON,他的好友阿圭罗也在曼城的住宅订购了同款产品。

但对于这款产品,多数网友都持怀疑态度,纷纷表示“魔幻”,“智商税”。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