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手笔!李嘉诚计划投资10亿英镑伦敦造城 占地16.6公顷约23个足球场面积大

财经 前瞻网 2020-07-13 09:38

 

大手笔!李嘉诚计划投资10亿英镑伦敦造城 占地16.6公顷约23个足球场面积大

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李嘉诚计划投资10亿英镑伦敦造城。由香港最知名大亨李嘉诚创立的长江实业集团全资附属公司和记黄埔有限公司(和记黄埔)终于获得英国政府的批准,启动一项价值10亿英镑的伦敦项目,该项目在其购买该地块15年后将在伦敦提供3500套住房。

在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为香港人提供获得英国公民身份的途径几天后,位于伦敦东南部德普特福德的首期项目获得批准。

2005年,和记黄埔以1亿英镑从News International手中买下港区地块后,建设工作终于可以开始了。在此期间,该公司花了数年时间试图为一个项目获得批准,该项目当时是该公司向海外市场多元化努力的一部分。

这家香港开发商向《南华早报》证实,已获得开工建设Convoys Wharf项目的许可,该项目最终将包括住宅、酒店、商店和餐馆。

Convoys Wharf位于伦敦金丝雀码头以东3.2公里,离泰晤士河约500米,是亨利八世在1513年建立的第一座皇家造船厂,德普特福德皇家造船厂遗址,是德普特福德的心脏地带。该地块占地16.6公顷,相当于约23个足球场的面积。

据知情人士透露,自从2005年买下这块地以来,李嘉诚的开发公司已经提交了许多不同版本的规划,并陷入了一个艰难的咨询过程,拒绝了方案和设计修改。

6月11日,Lewisham区议会最终投票批准了总体规划的第一阶段,该规划包括456套公寓,分布在2层至14层的住宅楼中。

此前不久,约翰逊在6月3日的《泰晤士报》和《南华早报》上撰文称,他的政府准备向近300万持有英国国民(海外)[BN (O) ]护照的香港公民提供在英国居住和工作的权利。

该计划允许有资格获得BN (O)护照的香港人在英国停留12个月,较之前的6个月有所延长,有可能使他们走上完成成为英国公民的道路。

和记黄埔的董事总经理周伟淦(Raymond Chow)表示:“和记黄埔正致力于在更大范围内的土地上解锁更多地块的工作,预计将给该社区创造约600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5亿元)的投资,并创造接近2150个全职工作岗位和1200个建筑岗位。”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