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行为艺术?日本举办可以偷的艺术展 开展前就被一抢而空作品已挂在拍卖网上

财经 前瞻网 2020-07-12 10:57

 

行为艺术?日本举办可以偷的艺术展 开展前就被一抢而空作品已挂在拍卖网上

日本举办可以偷的艺术展。东京品川附近的一家画廊正在举办一场特别展览,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无数艺术家参加。

7月10日,美术馆将没有任何工作人员或保安人员,参观者可以“偷走”任何一件作品。在这一以“偷”为主题的艺术展,参观者可以自由地将任何他们喜欢的艺术品带回家,而不用承担任何后果。虽然展览期间不会有保安人员在场,但有几条规则需要遵守,如每个人只能“偷”一件艺术品,所以一定要负责任地“偷”。

按照原计划,该展览将每天24小时开放,直到7月19日,或者直到所有的艺术品“被盗”。但在开展前约30分钟,就有大批“小偷”涌入会场,将所有作品瞬间拿空,现场陷入一片混乱,警方在收到附近居民报警后抵达现场。

可以偷的艺术展也在网上引发关注,一位吐槽称,“本以为来的会是零星的‘小偷’,没想到来了一大群‘强盗’”;还有一位指出,“还没开始就进去拿,这已经是正儿八经的盗窃了吧”。据悉,日本拍卖网站上已经出现了部分被“偷走的”展品。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