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金刚玻璃副总经理何清辞职 2019年薪酬为30万元

财经 挖贝网 2020-07-12 17:31

挖贝网 7月10日消息,近日金刚玻璃(300093)董事会近日收到公司副总经理何清提交的辞职报告,何清辞职后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金刚玻璃副总经理何清辞职 2019年薪酬为30万元

据挖贝网了解,何清因工作原因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公司2019年披露财报显示,何清税前薪酬为30万元,未持有公司股份。

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何清的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其辞职不会对公司日常经营及管理产生影响。

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88,240,684.53元,比上年同期下滑797.37%。

资料显示,金刚玻璃是一家集研制、开发、设计、生产和销售和安装于一体的高科技特种玻璃供应商,主营各类特种安防玻璃产品,在高强度单片铯钾防火玻璃,高强度单片低幅射镀膜(Low-E玻璃)防火玻璃,防炸弹玻璃、防飓风玻璃等领域取得多项专利,技术处于国际领先水平。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zse&orgId=9900012451&stockCode=300093&announcementId=1208023026&announcementTime=2020-07-10%2017:53

 雨婷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