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教育部发文!各高校需推送就业信息 毕业生户口档案可在学校保留两年

财经 前瞻网 2020-07-22 10:07

 

教育部发文!各高校需推送就业信息 毕业生户口档案可在学校保留两年

近日,教育部发布通知,各高校要充分挖掘校内资源和校友、行业企业等社会资源,在2020年底前持续向有就业意愿的未就业毕业生有针对性推送至少3个就业岗位信息。

对离校时未就业毕业生可将户口档案在学校保留两年,并为后续落实单位的毕业生按应届毕业生身份及时办理就业手续。

除毕业生自愿要求外,还未派遣的未就业毕业生在2020年8月31日前不得派遣。

此前,教育部已发文要求,坚决反对任何形式的就业歧视,严密防范招聘陷阱等不法行为,各高校要严格遵守就业签约工作“四不准”要求,确保数据真实准确。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