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票难求!上海电影节10分钟售11万张票 29家指定影院将展映320多部影片

财经 前瞻网 2020-07-22 10:48

 

一票难求!上海电影节10分钟售11万张票 29家指定影院将展映320多部影片

因新冠疫情的冲击,停业长达半年之久的电影院终于在7月20日复工了,当天全国仅预售票房超过150万,成都峨影1958影城给予首位进影厅观众终身免费观影福利,上海国际电影节更是一票难求,10分钟售逾11万张票。

据报道,第二十三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将于7月25日至8月2日在上海举办,这也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国内举办的首个重大国际性影视节庆活动,可谓意义非凡。

根据疫情防控常态化阶段相关规定,电影节全部采取网上售票。7月20日上午8时电影节正式开启线上售票,据票务平台统计,本届电影节开票10分钟出票超过10万张,达107789张,迎来开门红。

电影节期间,将会在上海的29家指定影院展映320多部影片,其中世界首映、亚洲首映和中国首映片超过了200部。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