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巴西抗疫失败邻国遭殃?玻利维亚临时总统新冠检测阳性

财经 前瞻网 2020-07-10 10:46

 

巴西抗疫失败邻国遭殃?玻利维亚临时总统新冠检测阳性

继巴西总统博索纳罗之后,南美洲又一国家领导人感染新冠肺炎。玻利维亚临时总统珍尼娜·阿涅斯在社交媒体上宣布,自己的新冠肺炎检测结果呈阳性。

7月7日,此前2次宣称自己新冠病毒检测结果阴性,之后又改口称自己可能患上新冠肺炎的“巴西特朗普”博索纳罗,官宣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在他的带领下,只有2亿人口的巴西已经成为全球确诊人数和新增确诊都第2多的国家,仅次于正牌特朗普治下的美国。

这给它的邻国带来了巨大压力,而率先倒霉的是玻利维亚。

阿涅斯当天在社交媒体上公布的一段视频中说,一直以来,她和所有内阁成员共同为玻利维亚民众工作。由于团队中有一些人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她接受了新冠病毒检测,并得到阳性的结果。

她表示,自己将隔离14天,在隔离期间,她仍会以线上方式进行工作。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