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世茂股份董事刘赛飞辞职 2019年薪酬为319.92万元

财经 挖贝网 2020-07-09 09:57

挖贝网 7月8日消息,近日世茂股份(600823)董事会收到公司董事、总裁刘赛飞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辞职后,刘赛飞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世茂股份董事刘赛飞辞职 2019年薪酬为319.92万元

据挖贝网了解,刘赛飞因个人原因,于2020年7月8日向公司董事会提交了辞职报告,申请辞去公司董事、总裁职务。刘赛飞先生的辞职申请自送达董事会时生效。公司2019年披露财报显示,刘赛飞税前薪酬为319.92万元,未持有公司股份。

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4.3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07%。

资料显示,世茂股份是集综合商业地产开发、销售、运营等多个业务板块于一体的综合地产上市公司,公司始终以“提升城市生活品质”为己任,致力于综合商业地产的专业化销售和经营,打造高标准的商业综合物业;业务领域主要涉及:综合房地产开发与销售、商业物业管理与经营、多元投资。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se&orgId=gssh0600823&stockCode=600823&announcementId=1208016246&announcementTime=2020-07-09

白杨树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