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一代iOS系统将可以启动和关闭汽车,不过还要等上5年

财经 前瞻网 2020-07-08 16:24

 

新一代iOS系统将可以启动和关闭汽车,不过还要等上5年

在下一代苹果iOS操作系统中,苹果可能会加入开启和关闭汽车的功能。

但是这项功能的一个附加条款是目前只有一款车能用上这个功能,那就是宝马在2020年7月之后生产的新车,所以要让所有人都能用上这项功能还需要很长时间。

但除了汽车之外,苹果也在考虑在未来某个时候存储用户的护照和驾照。

日前,苹果公司刚刚提交了一项专利申请,专利内容是将实体ID存储为数字副本,并以数字副本取代实体ID。

苹果在专利申请说:“(这)将使用户获取经过验证的身份证明,作为用户的数字身份,这包括识别用户的信息(例如,由用户提供、并经过一个或多个系统验证的信息),并且可以在不同的服务提供商重复使用。”

在你对这项功能有任何期待之前,Loup Ventures的投资者和分析师Gene Munster预测,这项功能至少需要5年时间才能落地。他说:“这是合乎逻辑的下一步。”他还补充说,将实体钱包数字化是苹果的一项“关键”举措,这样的话苹果对软件和硬件就拥有更好的控制权,因为这两者都是苹果制造的。

Android手机的软件由谷歌开发,而三星、LG和一加等其他制造商则在生产这些设备。

Munster说,苹果现在已经具备了与这些功能兼容的技术,但需要5年时间才能通过监管和后勤方面的障碍以及许可。

在下一代iOS系统中,有零星的用户可以使用启动和关闭汽车的功能,但这项功能同样需要5年的时间才能进入大众市场。

而特斯拉汽车目前已经可以通过一款应用来进行启动和关闭了。

【翻译/前瞻经济学人APP资讯组】

参考资料:https://techxplore.com/news/2020-07-apple-passport-ids-iphone.html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