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搞事情!美团回应取消支付宝支付:淘宝为什么还不支持微信支付?

财经 前瞻网 2020-07-30 15:47

 

搞事情!美团回应取消支付宝支付:淘宝为什么还不支持微信支付?

美团回应取消支付宝支付。近日,有网友发现,在使用美团进行支付时已经没有支付宝了选项了,美团月付和银行卡支付占据第一位置,微信支付和Apple pay其后。

对此,王兴则在饭否上回应称,淘宝为什么还不支持微信支付?微信支付的活跃用户数比支付宝多,手续费也比支付宝低。

搞事情!美团回应取消支付宝支付:淘宝为什么还不支持微信支付?

据悉,这不是美团第一次取消支付宝支付,2016年、2018年分别有过两次用户反映美团点餐曾短暂无法使用支付宝支付,但微信支付始终处于友好位置。

值得注意的是,阿里是美团的早期投资者。早在2011年,阿里领投了美团的5000万美元B轮融资,这一大笔资金也让美团从千团大战杀出一条血路;2014年,阿里巴巴继续投美团的C轮。

但2015年美团与大众点评合并后,美团与阿里渐行渐远,阿里撤资后,腾讯追加10亿美元投资,目前腾讯仍持有美团拆5%的股权。抽身离开的阿里巴巴则花600亿收购饿了么,并大力扶持口碑。而美团与饿了么也多有交锋,双方都被曝出过强迫商家“二选一”。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